小透明一只啦

小透明就是只要有一个人关心就会很开心了www

日常想打人

早上六点多起来赶火车,在车上睡了一觉。
回到宿舍吃了第一顿饭,然后两点上床补觉,室友说话太大声,到四点半一直处于半梦半醒的状态,实在受不了叫室友小声一点,有一个声音还是很大,最后睡了不到半小时干脆起来了。
室友带了粽子,谁都给了,没给我,还叫我帮她送人。
上晚自习最后一个出门,三个人走的时候没一个人倒了垃圾。
现在持续低气压。

昨天突然有两位和我亲爱的玩的贼好的妹子来加我qq,一开始我自以为是看见我和我亲爱的情头,以为我是她男朋友来声讨我的,被吓的一批,瑟瑟发抖,不敢说话。
结果后面告诉我是因为从前天考完试之后就联系不上她,以为她出啥事了,来找我了😂
打她电话也打不通,qq消息没回。在没有其他联系方式的我,靠我高超的记忆力回忆起了她爸爸的手机号码!打过去之后她爸爸说他两在爬山,我亲爱的把手机静音了,之后她接电话我就把她骂了一顿,让别的小姐姐满世界找你,急死个人😂
还和她聊了下天,想起当时记住她爸爸的电话号码是因为高中的时候,有一段时间她走读我住校,她回家下车站之后有条小路,我不放心她一个人走,她又怕麻烦她爸爸,工作回家很累又要出来接她,坚持一个人走。然后就每天她走了之后,我给她爸爸打电话叫她爸爸记得去车站接她。那段时间手机坏过一阵子,不用翻电话簿,全凭记忆在学校门口那个五毛钱的电话亭打电话hhhhh
然后搞完这事又和情缘缘去开黑了哇,终于吃到了玩这游戏的第二把鸡,相当开心了,然后和她一起打游戏打到凌晨😘
每次只要一和情缘缘说自己不开心,她就会打电话过来叫我打游戏hhhh一把不行就再来一把,两只菜鸡被摁在地上使劲摩擦,打到后面就会沉浸在游戏里不会care之前的烦心事啦,情缘缘的确蠢蠢的hhh不太会说话啊,但她总会一直陪我连麦打游戏哇,捡到98k一定会给我,玩第五就我开机她帮我溜鬼,剑三也是陪我过日常,帮我护镖。玩游戏的时候可以说是男友力满满了哈哈哈哈哈哈。但平时就超级好欺负(x团欺没错了
还有我家大莉莉哇,儿童节给我送了副狼人杀(暗示打牌?)玩游戏玩的比我久就在我升级之前把我所有的装备换齐了😂一完升级就直接进一个档,萌新十分慌张(×)如果我情缘缘和她一起打游戏,就会变为三岁的小朋友,整天嘤嘤嘤,要这个要那个,然后被日常吐槽🤣
我崽崽虽然被我叫做崽崽,但却是她们几个里面最可靠的了!三次有事一般都是找崽崽帮忙,抢课截图投票都很给力。超级像小仓鼠!因为最矮所以成为了团宠(×)听说上次找我情缘缘玩,结果刷爆了她的餐卡(食量大概也像趴?)
有一段时间每天到处吃到各种各样的狗粮,有时会难免有一种想要谈恋爱的心情。一边不愿将就一边又有着这样一种渴望。但有时想着自己有这样一群小可爱一直陪着自己,就已经很满足啦。在这里告个白,一人一个mua😘

最近真的非常想把这两张图摔在某人的脸上。
又ky又是杠精。
杂七杂八的事可以让我吐槽一整天。
可以说是非常智障了

表情平静的默默流泪,假装平常的拿出纸巾,让别人不注意到自己是一件很简单的事。
我的悲伤只会给在乎自己的人诉说。
表面的坚强至少能让我再坚持一下。
也许是一天,一年或者一辈子。

人果然都是自私的,对你好的前提是对她有好处。
期望越大真的失望越大。
没有人会在你不做声的时候注意你。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真是一个失败的人。

内心的困惑和不安让我无法入眠。
2:10

别人什么都做了,而你还什么都没做成,自欺欺人的日子应该要结束了。

真的好想找个人来bb啊
感觉应该是生理期情绪波动相当之大
总在安慰自己等等就过了

人生在世,怎么可能何时何事都是顺顺利利的呢?

就……超级想回家……超级希望有人可以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