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一只啦

10月14日 1:57

想找个破军花哥没想到会真的遇见一个人很好的花哥,可惜不是破军花哥,而且不喜欢破军套。
不是特别喜欢截图,沉迷刷副本的pve党,话痨,不过打字少。
10月13日过的生日,把雪河花萝送给他了,不过上线之后一直带亲友刷夜话,中间和亲友在副本里抱抱还密聊错屏到我这了……一直刷到12点半。
换网上线之后给他炸了个烟花,祝他生日快乐,下线了。


10月13号的雪河花萝是你的,之后的就不是啦。





握草哪个会在没刷出夜话的时候和亲友在本里抱抱啊,不都忙着出副本重置cd再来一把吗????知道老子等他还鸽了一个半小时,鸽鸽鸽鸽鸽鸽鸽你妈,老子花萝号是不是天生吸鸽????上次狗黄鸽了我两个小时这次又鸽我一个半,鸽人很好玩吗?要多久直接说,让人等你真的那么好玩吗?求个情缘也语气模模糊糊的,没有情缘可以找你玩是什么鬼,“以后有情缘就请你滚蛋”的意思吗???不想要就直说,我好去找下一个花哥谢谢!

炸了个烟花也算谢谢之前帮我刷出水枪,告辞告辞,以后还是别一起玩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