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一只啦

十月一十二日 第二十九天

六七号才月考的,意料之外这次挂了三科还进步了年级两百多名,不过理科里化学很差,只有39分,最后数学拉了分,其实现在还是想读理科的,就是看这个月化学升不升的上去,升不上去的话我大概就要选文科了,文科的话应该分的到好班,理科的话大概还是有点玄,准备一个星期问问家长,到底还是没什么主见。
现在天天都开始第四节晚自习,爬上来之后就特别怕自己会掉下去,上课也一直吊着自己不睡觉,总觉得时间越来越不够用了。
感觉要是有什么话要是不说出来的话就会产生很多误会,会错过很多事。我有时候会很讨厌自己,在别人面前抱怨另一个人却又在解开误会后而产生自责。我总是不断的为自己的错误而找各种各样的借口,不断的为自己开脱,我总觉得我自己就要成为我本身最讨厌的那种人了。
希望我能慢慢改正自己。
自己成绩升这么快是我本身没有想到的,随着一开始的高兴过去了,我现在还有的就是紧张不安了,我现在很害怕很害怕自己在下一次的考试中成绩会一落千丈,现在就在不断的学习之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