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一只啦

遇见你们的我是那么的幸运

真的非常感谢那些和我说话,对我微笑,给与我温暖与感动的人们。
能在茫茫的人海中与之相遇,因为一句话而与你们有了交集,能在之后的日子中度过一段或好或坏的时光,已经是非常幸运的事了。不管那段日子是好是坏,在现在看来都是独一无二的值得纪念的东西。
前几天和朋友提到“可能有些人你把她当做非常重要的朋友,但她却当做一个和你没多少交集的普通朋友”
“不管你有没有把我当做朋友,但是我把你当做朋友”这大概就是我的态度吧,人与人的交往本来就是非常复杂的,怎么也不能做到相互平等,你付出的与你得到的可能永远不会成为正比。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能在心里把我当做一个朋友而不是自己生命中无数过客中的一个呢。虽然这么说,不过时间久了的话大概曾经的朋友都会变成自己生命中的过客。但是能知道现在的我能记得现在的我就是一件让我非常开心的事了,能和那么多人有联系的我,真的是一个非常非常幸运的人。
能够出生能够看见这个美丽的世界本就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了,现在又与之前毫不相识的人有了交集,有了属于自己的与别人完全不同的生活,有了无数的欢笑与泪水,能拥有这些的我们也是非常非常的幸运。
不过对我的印象如何,不管有没有把我当做朋友,不管你是不是在时间的流逝中已经忘了我的模样,我都非常感谢,感谢那些还能记得我名字的人。
生命本就是非常美好的,能遇到你们的生命让我觉得自己是那么的幸运,明明已经拥有了,却还能得到太多的幸运,这大概是每个人都有的独一无二的幸运。

2014.11.30 11:55

评论